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共谱新篇章”2020年“商大杯”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体工部  字体:

各学院、各二级工会:

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全面贯彻实施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振兴计划》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掀起全校师生健身热潮,现决定举办“喜迎党代会,共谱新篇章”2020年“商大杯”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踊跃参加。具体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工作部  校工会(妇联)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9日—2020年12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比赛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

四、参加办法:

(一)运动员资格

凡我校乒乓球基础较好、身体健康的全日制学生、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人数及相关规定

1.每个团队需要指定一名队长(学生或教职工皆可),由队长统一报名。

2.每个团队人数为5-6人,至少包括三男两女其中教职工数量不少于1名。

3.乒乓球拍自备。

4.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适宜参加乒乓球比赛项目,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宜参加高强度运动的人员严禁参赛。

五、竞赛方法:

1.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最新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和相关的补充规则。

2. 团体赛参赛队数如为5队(名/对)及以下,采用单循环赛排出全部名次。团体赛参赛数如为6队及以上,采用两个阶段比赛的办法。第一阶段一共分为八组,每组四队或者五队。(四队的组比赛顺序为:1-3,4-2,1-2,3-4,1-4,2-3.五队的组比赛顺序为:1-3,2-4,1-5,3-4,1-4,5-2,1-4,5-3,2-3,4-5),每组出线前两名。

3.第二阶段抽签,同组的第1、2名抽在不同的二分之一区。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决出相关名次。

4.团体赛采用新斯韦思林杯赛制,每场5盘3胜,每盘3局2胜,每局11分制。决赛每盘五局三胜制。比赛顺序: 男一,女一,男双,混双,男二。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方法:

比赛通过单循环赛,在报名团队中排出名次,最后为团队前八的队伍进行颁发奖状和奖品。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学生与教职工以团队为单位参加比赛。

团队队长通过扫描线上报名二维码或打开报名链接,填写队员与队伍的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m/99494256.aspx)

(比赛通知QQ群:958228226)

报名截止:12月17日中午12:00。

八、比赛纪律与注意事项:

1.各团队必须按竞赛规程报名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后不得再报。

2.请各参赛运动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生提供学生证或饭卡、教职工提供身份证)于比赛前至体育中心二楼乒乓球室检录处进行检录。无提供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人员一律取消比赛资格,检录二次不到者为自动弃权。检录后由裁判员带进比赛场,比赛结束由裁判员带出运动场。

3.比赛中冒名顶替,一经查出,取消本人和该项比赛的资格。

4.运动员对裁判员有不同意见,只能通过本单位领队向大会仲裁委员会反映,不得在比赛中纠缠裁判员。凡不服从大会裁判者,仲裁委员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和已取名次。

5.在比赛中发生问题,应立即向总裁判长和组委会提出,在问题解决以前,运动员应按原规定参加比赛。

6.运动员应在裁判员的安排和引导下有序进行比赛,严禁私自打球。

7.禁止在乒乓球馆内嬉戏、吵闹、奔跑等行为。

8.各队伍成员注意保管好自身的物品,以免丢失。

9.严格遵守学校乒乓球馆的规章制度和大会对本次比赛的纪律要求,共同维护乒乓球馆内的秩序和安全,扰乱赛场秩序人员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10.未尽事项,请与体育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陈涵颖(13071240980)

夏秋冬(0571-28008661)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工作部

校工会(妇联)

2020年12月7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