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返岗通知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校内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学校将于9月18日开学,为落实好国家、省、市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按照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将全体教职工返校返岗等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前

1.请全体教职工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坚持每日完成“商大云战疫”线上健康打卡。

2.开学前14日(从9月4日起)自外省返校的教职工,须提前向所在部门(学院)如实报告行程信息,或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健康状况无异常、返程前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杭州健康码为绿色的,所在部门(学院)可恢复其入校码审批,准其返校返岗。

3.目前仍在国(境)外的教职工,回国(境)前15天需通过所在部门(学院)向学校派出部门报告,并由派出部门向学校防控办报备。返回国(境)后按入境要求做好隔离,并恢复“商大云战役”打卡。

二、返校途中

1.返程尽量乘坐私人交通工具,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进出站点按要求出示健康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行程中应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做好卫生清洁和消毒。

3.返校途中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或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测及相关防疫管控,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告所在部门(学院)。

4.教职工返杭后,在居所出现发热、胸闷等异常状况的,应暂不返校,及时赴医院就诊治疗,同时按医院要求完成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报告呈阴性且体温正常后48小时后可返校返岗。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出现上述异常的,及时报告校医院,由校医院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相关处置。

三、返校后

1.进入学校校门前,请主动出示“商大入校码”,并做好体温检测,无殊后可正常入校。

2.遵守学校关于防疫的工作要求,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室内多通风;分时错峰用餐,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3.返校工作中出现发热、胸闷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校医院,并在校医院指导下做好就诊和防疫相关工作。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