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举办“壮丽70年,阅读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爱国之志。图书馆在一楼大厅推出“壮丽70年,阅读新时代——浙江工商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与师生共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展览共分两个板块。第一个为主题图片展,通过18块展板梳理了70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文化、科技、社会生活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第二个板块为主题书展,图书馆精选500余种图书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展出,主题涵盖国家领袖、开国元勋、党史丹心、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献礼70周年等十四个主题。

欢迎广大师生欣赏参阅!

展示时间:9月26日——10月15日

展示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图书馆

2019年9月26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