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新生杯”田径比赛的通知

来源:体工部  字体:

各学院及研究生院:

经讨论决定于2022年9月28日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新生杯”田径比赛。本次比赛主要目的是选拔浙江工商大学田径队新队员,备战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和浙江省高校田径锦标赛,希望爱好田径运动和有特长的同学积极报名。

现将比赛章程下发。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9月28日、29日下午1点-5点(遇雨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

二、竞赛分组

1.学生男子组 2.学生女子组

三、竞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1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

2.学生女子组:1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

四、运动员资格

1.全日制2022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要求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确定身体无先天性心脏疾病方可参赛。

五、报名办法与截止时间

1.参加项目与人数:比赛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必须由学院组织统一报名。每个单项各学院限报2人,每人限报2项。

2.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9月24日中午12点。  

3.报名邮箱:suke2011@126.com,邮件主题写清楚具体学院,各参赛学院报名负责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本次比赛工作群(备注具体学院名称)。

4.报名后一律不予更改,若有多报、错报则作无效处理,由竞赛编排组删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弃权。

六、录取名额和奖励办法

1.各单项取前8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2.只有8人或不足8人时,按报名人数递减1名录取。

3.设优秀运动员奖,颁发获奖证书。

七、比赛规程

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具体执行规则按照校田径队教练组的相关选拔办法进行。请各单位注意以下规则: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以备检查。

2.确保参赛运动员身体健康。

3.在比赛中若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运动员,则取消其所获得的成绩和名次,并对其所属的代表队通报批评。

4.请各代表队、各运动员务必做好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检录由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前去报到,不得由他人代替。径赛提前20分钟在各比赛项目起点处检录;田赛提前20分钟在比赛场地检录,未经检录者不得参加比赛,迟到作弃权论。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工作部

体育俱乐部联盟


2022年9月9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