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随手拍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2020年1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在全省高校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系列活动。根据要求,学校将启动浙江工商大学“寻找身边的感动”随手拍活动,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一、作品要求

围绕发生在学校师生身边的感动瞬间为题材,内容积极向上,用照片或短视频呈现,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二、作品提交及活动时间

1.2020年5月前,全校师生可自行将“寻找身边的感动”随手拍图片、视频上传至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专题专栏(参与方式: ①下载中国蓝新闻 APP ②下排导航栏进入互动-活动-寻找身边的感动专题;③上传要求:照片小于5M,格式为JPG、PNG、JPEG、视频:1920*1080像素以上,格式为 MOV、MP4、MPEG)。联系人:陈洁,13777823313。

2.以上信息同时发送宣传部邮箱一份(xcb@zjsu.edu.cn),并注明作品名称、作品说明、作者信息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28877083。

3.活动时间为2020年1-5月,期间各位师生可以随时上传相关图片和视频。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充分挖掘感动师生、感动校园、感动社会的人、事、物,积极选树优秀师生典型,形成一批“身边榜样”,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对最终入选作品,学校将给予相应奖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