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格局下的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

来源:泰隆金融学院  字体:

主讲人简介:刘澄清,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CPCP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小微金融研究中心原执行主任、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家库专家。

长期致力于数字金融与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和包容性增长。曾作为安信永国际的首席专家,获得奖学金赴哈佛商学院进修全球普惠金融战略领导力,由他主导的小微金融与数字金融与普惠金融项目,曾得到过国内外行知名机构的合作和支持,包括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联合国粮农组织(FAO)、Visa国际、DFI美国数字前沿研究所、安信永国际等。2006年开始参与世界银行学院微型金融能力建设项目并成为项目组核心成员。2011年至2015年,他还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评选委员会专家。在此之前,他曾供职于省级政府及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他早年毕业于厦门大学,作为新华社知名记者,致力于城市经济体制与国有企业改革的研究,因报道第一位洋厂长”维尔纳格里希,并成为研究西方经理人参与中国国有企业管理与改革的第一人,获得新华社年度奖。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0日1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782-521-682 经济楼316室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