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经济学中的二手数据实证研究

来源:统计学院  字体:

题目:旅游经济学中的二手数据实证研究

时间:2022年9月19日(周一)下午13:30-15:30

地点:线下:综合楼615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 ID 681-317-153

报告人:林珊珊

报告摘要:

分享系列研究,分别从截面数据、截面数据和时间序列数据以及多源数据融合的角度,介绍不同类型的数据在旅游经济学中的实证研究。

报告人简介:

林珊珊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主要研究领域是旅游经济学(旅游需求预测)、数字文旅服务、中国游客消费行为和智慧旅游。她的研究主要发表在旅游领域顶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等。目前是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旅游经济学领域的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担任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Tourism Economics,Asia Pacific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Tourism Review 和Tourism Management Perspectives等国际旅游期刊的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多个科研项目,曾参与过杭州亚运会、亚太旅游协会(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PATA)、香港旅游事务署(Tourism Commission, Commer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Bureau)、香港旅游发展局(Hong Kong Tourism Board)、香港海洋公园、香港迪斯尼公园等多项国际咨询项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