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经济与数字经济系列讲座之七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报告题目:Growing by Mentoring: Experimental Evidence from College Stu- dent Mentors

主讲人:陆方文 教授

主持人:赵连阁 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时间:5月26日15:00

线上会议地址:#腾讯会议:270-138-537

线下会议地址:经济学院416

行为经济与数字经济系列讲座(论坛)是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行为与政策实验室,浙江工商大学数字经济实验室联合发起的系列学术讲座。论坛围经行为经济和数字经济两大主题,邀请来自德国哥狂根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之订实验室,企研数据等国内外高校与机构的知名学者分享其前没的高质量研究,旨在加强学术交流、开拓师生学术视野、助力我院数字经济专业与理论经济学科建设与发展。

陆方文

陆方文,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博士毕业。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和国家自科基金优秀青年项目获得者。她擅长运用随机实验方法,其研究成果发表在经济学、管理学和医学的顶尖学术期刊,其中包括BritishMedicalJouralMan- agement Science,Jou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Joumal of Labor Economics,Jounal of Public Economics,Journal of Envi- 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Joumal ofEconomic Behavior &Organization,《经济研究》等,并出版专著《随机实地实验:理论、方法和在中国的运用》。曾荣获第五届“教育部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以及第十四届和第十六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主办: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学科点 经济学院数字经济实验室 经济学院行为与政策实验室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