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者如何贡献于世界管理学界:以品牌科学研究为例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0日(周五)下午13: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 ID 393 560 953

讲座主题:中国学者如何贡献于世界管理学界:以品牌科学研究为例

主讲人:何佳讯 教授

讲座简介:

本讲座基于整个管理学门类(含五大一级学科),对中国学者在国际上发表论文的纵向大数据,从世界贡献的角度深入分析了中国学者管理学研究的整体发展概况和重要贡献,从具体贡献路径的角度分析目前研究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何佳讯教授提出方法论层面的方向性建议,并以品牌科学研究领域为例,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具体阐述如何以新理论思想和企业实践为基础,建构战略品牌管理的中国学派。何佳讯教授指出,诞生于上个世纪的品牌资产管理范式需要重构。新范式是企业与顾客协同战略。

主讲人简介:

何佳讯,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华东师大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执行院长,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获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Kenan-Flagler商学院“市场营销杰出访问教授”(2011-2012年)。新著《战略品牌管理——企业与顾客协同战略》(2021,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建立了不同于欧美学者的新理论体系。主持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发表中英文论文和各类文章、出版著作和译著等累计300余篇(部),有关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含一等奖、二等奖)七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