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中的数字化研究:思考与体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钱塘.工商管理论坛第一百三十一讲技术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系列讲座十二

讲座时间:2022年4月13日(周三)下午14:0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 432 233 982

管理学中的数字化研究:思考与体会

主讲人:陈亮 副教授

个人简介

陈亮,墨尔本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商务研究。近年兴趣聚焦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公司战略。在Strateaic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 ies和Journal of Management等顶级期刊发表数篇论文,并编写了基于国内外知名数字化平台的教学案例。同时为《哈佛商业评论》英文版和中文版撰稿。现为International BusinessReview和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的高级编辑。

讲座简介 INTRODUCTION TO THE LECTURE

数字经济是管理研究乃至社会科学领域最前沿的主题,也是今年全国两会上最受热议的焦点。陈亮博士将回顾其近期在这一方向上的研究和相关的思考,分享平台、数字化和公司战略领域的最新热点,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讲座中将深入探讨平台治理、平台国际化和平台社会责任,以此展望管理学研究在这一宏大主题中应有的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