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供排水一体化规划介绍

来源:环境学院  字体:

杭州市供排水一体化规划介绍

时间:2020年12月24日13:40

地点:A221

冯一军,男,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

1995年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近年完成杭州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杭州城区水系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规划、济宁河湖水系综合规划、萧山城区综合管线规划、“美丽杭州”行动规划、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杭州都市区规划纲要等多项规划的编制,参与了国标《GB50013-20018室外给水设计标准》和《GB50513-2009城市水系规划规范》的起草工作,主持了杭州市地方标准《CJS02-2012杭州市村镇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导则》的起草工作。任高级工程师后获国家、省、市优秀规划项目奖18项(国家级奖项3个、省部级奖项12个、设区市(厅)级奖项5个)。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