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融创”2021杭州国际设计前沿学术会议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会议主题

1.智能科技、数字经济时代的设计创新

2.大数据整合、互联网经济时代的设计创新

3.弘扬传统文化、和谐共生时代的设计创新

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5日09:00

会议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306会议室同步

主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会议组织

会议筹备委员会主任: 高颖

会议筹备会秘书长:张世月

面对当今数字经济、智能科技、文化消费的新时代,跨界融合、拓展创新刺激着人们对新鲜事物的渴望,设计成为整合科技创新成果硬实力与文化创新软实力的有效手段,学科间的交叉和融合将成为未来设计创新的内在驱动力。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省委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和数字化改革高地,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设计·融创”2021杭州国际设计前沿学术会议(“Design·Integration&Innovation”2021 Hangzhou International Design Conference ),邀请国际设计专家,介绍和讲解相关探索,引导设计专业教师及从业者及时掌握国际发展前沿,推陈出新设计观念,提升设计教育水平,对各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汲取丰富营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