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的未来 未来的会计

来源:图书馆  字体:

会计是世界通用的经济语言。数字时代,人人都需要会计思维,会计思维不仅有助于个人的财务管理,还可以引导企业价值最大化,创造最大经济绩效。

本次“学业下午茶”主题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三位会计领域的专家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会计在浙江的创新与实践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管理会计在浙江的创新与实践》一书与同学们分享,主讲人为本书的三位编者,他们将从编者的角度为我们介绍管理会计应用中的经典案例,并提出自己对中国特色管理会计的见解。

讲座信息

主题:会计的未来 未来的会计

时间:3月31日13:30

地点:图书馆527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俞乐平,浙江省首批教授级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企业法律顾问。现任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浙商总会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金融顾问、多家财经类高校会计学硕士实务导师、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主持大型企业集团企业管理、资产与财务管理、投资与并购重组等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公司治理与法务管理、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投融资管理与并购重组的实战经验。

裘益政,财政部中国会计学术高端人才,现任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学术部副部长,浙江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科研项目。研究领域为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在《会计研究》、《管理评论》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张明明,中国会计信息化领域专家,东北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2002年,作为人才引进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曾深入邯钢四年,主持国家863/CIMS重点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坚持并身体力行理论联系实践的研究方法,致力于能切实提升中国管理水平的创新研究。主要研究方向:现代管理会计与国际理财、成本管理信息系统与企业管理信息化、会计决策与控制。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