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凡事丨浙江工商大学陈宏:冲在战“疫”一线的后勤兵

来源:学习强国  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员工陈宏立马加入学校的疫情阻击战中。从配电管控,再到供水安全,他像一个出征的“后勤兵”,一刻不停息地围绕战“疫”中心工作着。

在疫情面前,浙江工商大学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员工冲在前面,坚守一线,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和责任守护校园平安,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他们是这场战“疫“中的“幕后英雄”。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888107975327174475&item_id=10888107975327174475&study_style_id

=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