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布丁因为吃了不易胖 全球食品饮料比赛上拿大奖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布丁吃不胖,你信吗?近日,浙江工商大学大三学生研制的一款名为“转运布丁”的食品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不仅吃了不会发胖,还能促进消化,美味营养兼备。

布丁味道好,很多女生喜欢吃,但大家又常常担心吃了容易长胖,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中含有的糖。所以,浙商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师生研发出了这款“转运布丁”,解决了这个问题。该作品还在CAPINNO全球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上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转运布丁”研制团队来自该学院5名本科学生,汪祎柳煦是这支团队的主要成员,她介绍:“这款产品使用了代糖阿拉伯糖和复配糖醇,也就是用天然甜味物质取代糖。我们还考虑在布丁里添加膳食纤维,这样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减缓食物吸收速率,所以吃了这款布丁不会有变胖的负担。”这款“转运布丁”外观的设计,也挺特别,黑白双色组成阴阳形状,罐身边上还贴有一个“好运符”,购买者可以通过手机扫一扫,就能看到自己的“小幸运”。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2020/05/08/article_detail_1_20200508A106.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