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一院一品”建设活动助推“清廉商大”建设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廖晓华  字体:

近日,根据《“清廉商大”建设八大行动实施方案》,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了清廉文化“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活动,通过加强对各学院文化、工作理念等的挖掘,构建“一院一品”清廉文化活动体系,提高“清廉商大”的显示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推进“清廉商大”建设。

清廉文化“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活动启动以来,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踊跃申报,最终20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项目立足学院实际,厚植专业特色,契合师生特点,运用丰富多样、更具表现力的方式推进廉政文化创新性发展,年底学校将对20个立项项目进行展评,评选出若干重点项目给予进一步的培育支持。

以文化建设为引领,开展文化清朗行动是“清廉商大”建设八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后期,学校将继续凝练“清廉商大”名片,精细打磨“一院一品”特色文化品牌,不断推出优秀清廉文化产品,广泛深入开展清廉文化创建和教育活动,从而在全校形成崇廉尚洁的风尚,使清廉文化成为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支持,成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重要抓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