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纪检监察特聘员聘任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廖晓华  字体:

6月17日,校纪委组织召开第二届纪检监察特聘员聘任会议,校纪委书记王登先为新任特聘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蒋校治主持会议,新老纪检监察特聘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王登先在讲话中指出,建立纪检监察特聘员制度,是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健全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实效的一项创新举措。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特聘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要求纪检监察室努力为特聘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希望新一届纪检监察特聘员充分发挥特长和优势,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能力,有效推进“清廉商大”建设。

王登先对纪检监察特聘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及纪检监察相关业务学习,积极参与招投采购现场监督、专项监督检查、政治巡察等工作。二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不负组织重托,善于监督,积极作为,大胆开展监督工作,及时发现和报告监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要遵规守纪,保守秘密。遵照党章党规及相应的监督检查工作规定,讲规矩守纪律,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

会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就招标采购监督、择优监督、巡察监督等工作,与纪检监察特聘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