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作者:卢秀云  字体: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潘伟川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审计处卢沧波、潘显哲、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苏为华,学校办公室、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部、人事处、计财处、国际合作处、审计处,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为华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一定全力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资料,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学校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以审促建,谦虚接受指导,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重点高校建设经费管理,细致周到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潘伟川指出,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是基于内部审计工作职责的需要,也是重点建设高校政策制定的需要。针对本次审计调查,他对学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审计联络员制度,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二是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审计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对审计组也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客观公平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做到以理服人;二是注重和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充分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严守审计纪律,依规开展审计工作。

会上,教育厅四级调研员卢沧波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内容及相关情况;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周勇标介绍了本次审计实施方案;计财处处长慕兴宏介绍了学校省重点建设高校经费管理及使用情况。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