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后首场线下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招就处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小型招聘会由浙江省人才市场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吸引了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娃哈哈、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等二十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另有舟山人社局代表舟山市八十余家重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政策咨询,招聘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同步直播,在直播的1个小时内对参会企业、部分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推荐,累计有2900多人参与在线云招聘。

今年自疫情爆发以来,为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与各级人才机构、三方平台、用人单位通力合作,通过线上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助推毕业生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