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暖心健康送学子——法学院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法学院  作者:顾赵丽  字体: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法学院始终关注、关心着学生的健康,学工团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根据学校防控要求以及学生处的安排部署,“点对点”、“一对一”,动态了解重点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及时给与帮助。

4月26日以来,法学院在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的前提下,通过前期精准摸排,结合学校防控政策,分批次、有序组织学生分时、分段返校复学。为了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6月1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发放健康爱心礼包。座谈会期间,法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党委副书记牛翔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欢迎同学们返校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安心学习,科学防疫,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将第一时间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期间,同学们畅所欲言,氛围轻松自在。

健康爱心礼包既体现了法学院对重点疫区学生的人文关怀,也向他们传达出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法学院永远都是法小商们最温暖的家和最坚固的堡垒。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