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徐双燕  字体:

5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119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副院长杨柏林,教务秘书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共有24位本硕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现场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

虞晓东就疫情期间返校学生注意事项作出指导,强调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重要性。同时,开展学院网格化工作培训,确保相关人员熟悉掌握工作流程,履职到位。他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措施,食堂教室按照安全距离就座,寝室注重卫生、保持通风,与辅导员紧密联系,学院会做好各项措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各位辅导员向学生代表通报了信息学院的返校情况,对疫情期间主题教育学习、安全卫生教育情况、毕业生考研就业、特殊时期的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上课模式、住宿问题、教学质量、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与老师互动交流,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对于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学院将汇总后会同相关部门跟进解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