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展云端开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5月11日上午,“LOADING——加载”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和钉钉平台同时举行云开幕仪式。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系室主任出席现场开幕式。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本次设计展的主角——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云端参加开幕式。

赵英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LOADING”,意为“载入中”,通常表示信息数据接收进行时的状态。今年的毕业设计创作背景较为特殊,疫情对毕业生是考验也是激励,每一个艺术追求者都有自己的追寻历程,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定能到达梦想的彼岸。今年通过网络平台展示可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近距离的欣赏优秀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商大艺术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现场还与毕业生代表叶梦洁、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周卿、高考生源基地代表暨毕业生家长代表吕瑛超进行了连线,从不同视角分享了艺术设计创作的心路历程和美好祝愿。 

2020年本科毕业设计展,以“LOADING-加载”为主题。“LOADING”,意为“载入中”,表达对于艺术设计的学习,要永远保持一种“载入中”的精神,学无止境,终生学习。展览通过杭州图书馆网上展厅、设计在线、雅昌艺术网、汇图网等网络平台公开免费展示,展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把脉时代气息,旨在打造成面向公众的美术普及课和艺术博览会,展览时间持续到5月底。 

展览期间,艺术设计学院通过毕业设计作品的集中展示,诚邀文化、艺术、教育机构和企业前来挑选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