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办、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回信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近日,社会合作办、校友办和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一行6名党员赴余姚开展“学回信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从下沙校区出发,首站到达享有“浙东红村”之称的余姚梁弄横坎头村,集体参观了横坎头村家信馆,学习了解横坎头村脱贫致富,沧桑巨变的历史,深刻领会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梁弄镇和横坎头村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也深感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责任。

随后,党员一行来到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包括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新浙东报》报社旧址、浙东银行旧址等。参观誉为“浙东小延安”一一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和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同时,支部还组织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员们实地感受浙东抗日根据地革命先烈赤诚的爱国主义激情,誓死不屈的英雄气概和艰苦奋斗优良品德,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此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冲击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担当使命和责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