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一斌指出,此次省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提出要锚定“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着力建设10个方面“重要窗口”,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金一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大力度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一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更全面、更彻底、更深入地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合到发展思路上、体现在奋斗精神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让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成为全校上下的共同思想、共同追求、共同行动。二要慎始如终打好“两战”。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全面落实“六保”“六稳”任务,保健康安全、保“双万”建设、保学科评估、保科研创新、保师生活力、保发展空间拓展;稳教学、稳育人、稳运营、稳科研、稳投入、稳预期。三要深化人才强校战略。自觉践行“人才强省”战略,拓宽视野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努力构筑商大人才“蓄水池”,加强高层次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的遴选和培育,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的创造性和积极性,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守正创新的教师队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持久动力和坚强保证。四要坚持争创“双一流”。瞄准一流目标,对标一流标准,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抓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双一流”遴选、“双万计划”建设等关键节点,以优异成绩上交满意答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