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  字体:

6月4日,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赵英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翔,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斌,副行长劳新江,副行长兼杭州分行行长叶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劳新江主持。

陈寿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及各支行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与建行省分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约是校银双方密切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更好发挥校银合作优势,共同服务于浙江省“重要窗口”发展新目标新定位的全新契机。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续写校银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新时代行稳致远。

邵斌指出,教育是国家的百年大计,建设银行作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建行一直与浙江工商大学保持密切合作,今年又再次共同承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站在新的合作起点上,双方本着“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原则,将持续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教育-金融融合发展的新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时期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科技金融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分行、杭州文晖支行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