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高职院校签署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招就处  字体:

6月4日,学校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学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陈寿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德泉出席签约仪式,各高职院校以及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副校长赵英军主持仪式。

陈寿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此次学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是我省统筹优质办学资源、加快推进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要求,是探索积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的有效途径。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试点性质,按照“厚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培养要求,充分发挥本科院校理论基础厚实和高职院校实践体系完善的各自优势,共同探索“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的最佳结合点,科学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合力确保联合培养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也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试点工作结出累累硕果。

会上,赵英军副校长与三所高职院校校长分别签订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三所高职院校代表分别与学校对口合作的旅游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和管工学院代表座谈交流。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职与本科院校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此次学校与高职院校专升本联合培养试点2020年计划招生150人,试点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金融学和旅游管理四个专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