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橙子TV获“浙江省高校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5月20日,由中国青年报社浙江站、中青校媒(浙江)主办的“寻找十佳校园媒体”结果揭晓,党委宣传部指导的社团“浙商大橙子TV”荣获浙江省高校“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15年11月,联盟由浙江省各高校学生媒体发起、中国青年报社浙江记者站为指导单位,其宗旨是为浙江高校校园媒体搭建一个交流、共享、提高、互惠的合作平台。本次浙江省高校“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活动由中青校媒(浙江)主席团评分40%、线上投票30%、活动参与度(参与次数/活动总次数)30%组成。浙江校媒通过各个会员媒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参与“浙江校媒”微信征稿的频率以及综合了各个媒体的公众号情况,最终评选出浙江高校十佳校园媒体。

浙商大橙子TV又名浙江工商大学电视台,是首批“中青校媒·高校短视频工作室矩阵”成员单位。目前,团队成员50人左右,主要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拍摄、制作和转播,运营学校官方抖音、快手号,以及各类视频的制作拍摄。

近年来,浙商大橙子TV策划制作的短视频《清廉商大,只有一个意思》获浙江工商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获第九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二等奖。策划制作的《商大一分钟》获第九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二等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