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返校复学后本科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来源:教务处  字体:

5月11日,寂静许久的教学楼恢复了往昔的热闹,9000多名本科生重返校园,开启常规大学学习生活。上午,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赵英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区域,对防控工作、上课情况、教学设备、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巡查指导。

总体看来,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大部分教师和同学都能按照教学作息时间,按时到教室上课,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基本运行正常。全校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学习和工作生活之中。

据“教务叔”微信小程序初步统计,复学首日共有150余门课程实施线下教学,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兼顾教育公平,线下教学实行全程同步直播,暂时无法到教室上课的同学也可以同步进行网络学习。

此前,教务处为了返校复学后本科教学工作的安全运行,多次召开会议,制定方案。对同学们的诸多返校复学疑问进行了答复,并在教学方式、教室管理、补考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近段时间,教务处也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教学巡查,对上课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切实保障师生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