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院(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各学院、各部门全面自查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基础上,学校组成5个检查组,分别由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纪委书记王登先带队,于5月20日-22日对学校办公室、人文学院、信息学院、信电学院、科研部等学院(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

各检查组认真听取学院(部门)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与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谈话,随机约谈重岗重责人员、师生代表等,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和工作台账,重点检查学院(部门)在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加强信息公开、防控廉政风险等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本次检查采用了全面自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既体现了自查自纠的全覆盖,又提高了监督检查的精准性。检查组对各学院、部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给予了肯定,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提出了反馈意见。

检查组指出,各学院、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研究细化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要注重建章立制,完善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制度设计,从根本上堵漏洞、补短板,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