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习专题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并联这台处理器,每天能净化千吨农村污水(21/09/04)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林晓莹 周沛茜)当教师、出国继续深造……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梁禹翔,毕业时就面对很多人羡慕的就业去向。但出人意料的是,他最终选择了自己创业,奔波于各个乡村水...
浙江工商大学举办2021年暑期干部读书班(21/09/02)
9月1日至2日,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暑期干部读书班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作开班讲话和总结讲话,校长郁建兴作主题报告,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作警示教育报告。
暑期实践 | 插秧除草、驰援河南、探访市场党建……浙商大学子这样开展暑期实践(21/08/04)
暑期实践 | 插秧除草、驰援河南、探访市场党建……浙商大学子这样开展暑期实践 今年夏天,浙江工商大学有223支实践团队、2300余名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基层,以“百城百团话党史”为主题,涵盖党史学习、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
插秧除草、运送物资、探访市场党建……浙商大学子深入基层开展暑期实践(21/08/02)
今年夏天,浙江工商大学有223支实践团队、2300余名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基层,以“百城百团话党史”为主题,涵盖党史学习、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重要窗口”、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国情观察、真善美宣传推广和疫情防控等八个重要...
杭州这所高校助力全省20个乡村打造“党史长廊”(21/07/28)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闻兴村的一条党史宣传教育长廊吸引了不少前来办事的党员群众驻足学习。走进党史宣传教育长廊,由44块展板组成的百米“党史长廊”映入眼帘,丰富的党史知识把课堂搬到了党员群众身边。原来,这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师生利...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百年潮涌”大型展览(21/07/26)
7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开展“回望百年之江潮涌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循着“大潮...
统计学院与平湖中国服装城开展红色纽带“四联”共建活动(21/07/16)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系紧校企合作红色纽带,让支部党建工作“走出去”“引进来”,7月14日,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统计系教师党支部来到平湖中国服装城,与平湖中国服装城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红色纽带“四联共建”活动。副校长苏为华...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学党史颂党恩(21/07/10)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响应习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召,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百年百商,浙心向党”社会实践团走访了位于杭州市淳安县的裕丰村和下姜村...
  • 上一页
  • 7
  • 8
  • 9
  • 10
  • 11
  • 12
  • 下一页
  • 365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