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习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21/09/18)
9月13日,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24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 虞晓东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法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并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送书仪式(21/09/18)
9月1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宋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苏新建传达了全省...
法学院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1/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F楼510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 苏新建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理论组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21/09/16)
9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理论组在教工路校区2号行政楼215会议室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
档案馆、校史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21/09/14)
9月13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紧扣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副校长方向明出席并讲话。 方向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把对档案工作...
信息学院举行书记有约·先锋思享汇“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21/09/10)
9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书记有约·先锋思享汇”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学院300余名师生进行党史专题宣讲。会议由吴蓉副书记主持,院领导、各专业教...
教务处党支部参观校史馆传承商大百年薪火,激扬立德树人旗帜(21/09/08)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六个一批”活动实施方案,9月8日中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了解了学校各历史时期的...
浙商大学生返校第一天 校党委书记与学生开起思政座谈会(21/09/06)
9月5日,浙江工商大学本科生、研究生老生第一天返校,在学生生活区,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与学生围坐一起探讨思政课的建设,分享心得。这堂“开学第一讲”开启了一扇窗,让学校从中读懂学生、也让学生从中感受奋进与收获的力量。 这个座谈会...
  • 上一页
  • 6
  • 7
  • 8
  • 9
  • 10
  • 11
  • 下一页
  • 365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