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习专题
浙江工商大学《课说浙江》课程举办“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学活动(21/11/01)
10月23日,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浙江工商大学《课说浙江》课程在浙江嘉兴南湖举办“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学活动。《课说浙江》教师吴太贵带领26名学生代表参观了南湖红船、嘉兴博物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等,教学活动受到同学们的...
食品学院开展“爱粮进校园,‘食’尚在商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21/11/01)
10月29日,食品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携手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下沙校区共同举办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和社会化储粮宣传进校园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叶晓云,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出席本次活动。 食为政首,粮安天...
科学锻炼促健康 体工部开设体质健康提升课程(21/10/27)
通过回望百年党史,追溯近代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脉络,体育事业的发展与党的发展始终息息相关、命运与共,为民服务、强身报国、变革创新等精神是我们百年不变的体育初心。体工部一直肩负着为全校学生身体健康着想的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为”实践活动专题分析推进会(21/10/27)
10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教工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为”实践活动专题分析推进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爱党爱国的主题,在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展...
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党课进社区活动(21/10/27)
10月25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党课进社区活动,由优秀党员王晨曦为云滨社区党支部讲授党课,共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一个号召,三个不负,九...
旅游学院“禾下乘凉梦”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举行(21/10/25)
10月16日第41个世界粮食日,学院师生前往建德市三都镇新和村参与“禾下乘凉梦”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主任、学办主管、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团干部骨干、第四期青峰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研究生党员代表五十人参与劳动。本次活动...
体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21/10/22)
10月20日,体工部组织教职工观看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打造的电影《长津湖》,通过光影记录学习和铭记这段历史。 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义无反顾赴...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21/10/22)
10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前往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馆内有辛亥革命烈士墓葬群和纪念碑。党员们从纪念馆正门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着孙中山先生题写的“国魂不死”的巨大石碑,令...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365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