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19/09/26)
9月18日上午,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及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招就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3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19/09/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到22日,在我校教工路校区成人高考报名现场确认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的各个党支部轮流为五千多名社会考生维持秩序、提供引导、咨...
我省高校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德树人新作为(19/09/22)
本报讯 (记者 马悦 曾福泉) 连日来,我省高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找差距、抓落实,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铸魂育人守...
机关党委以“五个第一时间”要求高标准迅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9/09/20)
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机关党委以高度政治自觉,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参加学校部署会,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党委会研究落实,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第一时间研究推进计划,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书记动员部署会,为全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19/09/20)
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除因上课请假的几位老师,学院11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首先,国教学院党支部书记丛天落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
统计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9/09/1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9月18日召开会议,再次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
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9/09/19)
9月18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党支部集中学习之前,学院党委首先在综合楼43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就人文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浙江工商大学多举措推进主题教育(19/09/19)
提前进入状态强化初心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浙江工商大学围绕“早谋划、早行动”的要求,在校内以及各个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金一斌表示,主题教育要通过调查研究,把情况弄...
  • 上一页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