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法学院党委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19/09/30)
9月27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围绕“追溯初心使命,投身新时代法治实践”主题,通过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新入职博士教师宪法宣誓、主题教育学习...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19/09/29)
9月27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30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主题讨论、微党课及导读领学、现场检视等形式开展,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引向深处。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浙商大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19/09/29)
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校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学校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改进对策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财会学院召开巡查整改中期推进会(19/09/29)
9月27日上午,财会学院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政治巡查整改中期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王登先,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蒋校治一行和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王登先表示,财会学院对巡查整改非常重视,下一步要持续地推进...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19/09/29)
9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锋、党委副书记余彬,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共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彬主持。 会上,徐锋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介绍了学院现状和发...
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书画影展与文艺汇演(19/09/29)
9月27日上午,“盛世当歌家国好 胜日畅颂中华情——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在教工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老领导、老龄委副主任张锡华,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19/09/27)
9月26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在综合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19/09/27)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248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杰主持。
  • 上一页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