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我省各高校多措并举 提升教育质量推动产教融合(19/10/05)
http://video.zjgsu.edu.cn/player.asp?vid=200
浙商大开展多种活动共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19/10/02)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积极建设发展的一年,为纪念这70年来的风雨兼程,我校特通过七项全校性的活动,与6000余名商大人一起参与到活动之中,来为祖国庆生。
浙江工商大学师生集中观看并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19/10/01)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浙江工商大学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大会和阅兵式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19/10/01)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作了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专题辅导,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提出要求。 ...
各界收看大阅兵 共叙爱国情(19/10/01)
http://video.zjgsu.edu.cn/player.asp?vid=198
祝福您,祖国!浙江工商大学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19/10/01)
http://video.zjgsu.edu.cn/player.asp?vid=199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19/09/30)
9月30日清晨,学校举行了“奋进新时代,谱写新辉煌”主题升旗仪式,在商大校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法学院党委开展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19/09/30)
9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并开展了庄重入职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和新教师共同参与此项活动。 宣誓厅前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仪式...
  • 上一页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