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公管学院“两级补课、三种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19/10/11)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管学院党委针对师生党员出国进修、上课培训、外出实习等情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缺多少补多少”的原则,建立“两级补课”机制,通过“三种形式”安排补课方案,确保主题教育“不漏...
公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金色季节的红色梦”志愿服务活动(19/10/11)
10月9日下午,公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联合公管青志服务队、杭州市工艺美术博物馆在流水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金色季节的红色梦”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专场讲座(19/10/10)
10月9日下午,我校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胡建淼来校,为我校师生进行题为“以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切实推进国家治理法制化”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专场讲座。
财会学院举行“立德树人,全力推进三全育人”主题党课(19/10/08)
9月17日下午,财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为人给全院党员教师讲了一堂主题为“立德树人,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的党课,同时传达了财会学院聘岗文件中对于育人工作的刚性需求。 陈为人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
信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绘海报大赛(19/10/08)
为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培养青年学子家国情怀。信息学院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的系列活动——“绘出中国心”,本次活动中共征集到百余名信息学子的作品,他们用绚丽的图案、生动的文字,绘出自己的风采,展现着对祖国母亲的热...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活动(19/10/08)
9月27日上午,学校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学校领导深入实验室走访,调研倾听一线师生心声,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秩序平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随着学校快速的发...
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对接新生班主题党日活动(19/10/0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延伸,深化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19级新生更好投身学习生活,9月26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19级本科新生各班级,开展入党知识宣讲。 ...
学习进度有跟踪 主题教育显成效(19/10/08)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资产处、采购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学、互学、领学、宣讲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等必读书目学习。为掌握和督促学习进度,资产处、...
  • 上一页
  • 8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