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商大好项目”校友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9-05-13   字体:

5月8日,第二届“商大好项目”校友创业大赛决赛在浙商大创业园举行。副校长赵英军,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创客商学院,浙商大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决赛路演活动。

大赛邀请到华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宜云,杭州国控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许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原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大学生创业服务处处长司红华,上海遂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杰,银江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阮晴炜,阿里云事业群--创业孵化事业部副总经理蔡素卿以及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孝林等校友代表担当大赛决赛专家评委。

本届大赛共吸引省内外近50余个校友(含在校师生)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最终19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路演+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专业评审组对参赛项目从“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模式”、“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享印——基于云打印系统的校园文教生态缔造者”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大赛现场,各创业团队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创业热情,也让现场观摩师生看到了创业之路上的荆棘和挑战。各位专家评委更是不遗余力地根据自己的领域专长、实战经验给每组参赛团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宗佩民校友代表校友评审团做总结发言,他对商大校友及在校生的创业热情表示非常欣慰,对创业项目的整体水平给予了肯定,表示欣见创业团队的阵容愈加强大,创业视角和内容也更为多元。他希望,商大学子能用一个个精彩的创业项目,展示创业的激情和创新的活力,勇立潮头,成为新时代的创业先锋。 

第二届“商大好项目”校友创业大赛由浙江工商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浙商大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团委、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淘富成真协办。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众多优质校友创业项目,为拥有创业梦的校友及同学提供良好的平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