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开幕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吴晔 章忻) 11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协办的第三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预热赛首次以“不公开题库”的规则,导入基础思政知识部分题库,并采用选择题等部分题型,设立高校互动成绩排行榜。目前已有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110所高校战队加入其中。

据悉,11月2日至15日练习期间,全省大学生可在浙江新闻客户端首页“浮窗”“发现”或“观点”频道,找到竞赛专题进行答题。个人所得最高分将归入所属学校,助力高校榜单排名。

http://zjrb.zjol.com.cn/html/2020-11/03/content_3379778.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