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步数破2万 食堂吃饭能打折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 郭芯宇 记者 方秀芬)“我今天步数快破2万了,不如我们去食堂吃新品烙锅吧?可以打七五折!”近日,浙商大流水食堂美食坊新品烙锅正式向学生营业,同时还送出“微信步数当钱花”福利,很受学生欢迎。

这一福利主要根据学生当天的微信步数来判断折扣高低,最低可以达到5.5折,每走1万步,都能享受不同的折扣,即使步数不足1万也能打9折。对于这样的食堂“福利”,该校新闻专业大二学生小厉说:“这次折扣和以前的方式不一样,比较新奇,没想到食堂那么会玩。”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餐饮管理部公共主管沈佳说:“让学生做一定量的运动来进行折扣,我们之前设想了很多种方案,比如通过跳远来判断折扣大小,但考虑到餐厅地砖比较光滑,学生容易摔倒,最后还是选择了计算步数。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学生们多出门走一走。”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部办公室主任徐峰告诉记者,浙商大启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工程”,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来提高学生综合体质健康水平。在学校,学生晨练完全是自愿的,学校未做强制要求,但学校晨练氛围很浓厚。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9/03/13/article_detail_1_20190313A099.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