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彩虹跑”,心情都变好啦

来源:钱江晚报  字体:

近日的杭城,在一场场秋雨中急速降温。11月1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先锋青年志愿者队开展了一次“彩虹跑”活动,倒是在秋雨中掀起了一股热潮。

活动当天,140名学生和志愿者齐聚工商大学第一田径场,蓄势待发。活动主办方为这次“彩虹跑”活动设置了“羽毛球擂台赛”、“就不听指挥”、“饮料香味测评”和“色彩气球跑”等环节,趣意纷呈。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便是最有意思的“彩虹跑”。志愿者早早铺好了地膜,等待着第一队同学们来接受“彩虹”的洗礼。据了解,活动中使用的“彩虹”是由无毒无公害、可食用的彩色玉米淀粉制得。同学们跑过彩虹面粉区,在指压板上跳绳50个,冲向终点,方能得到此环节的印章——“彩”字。

看着身边的同学都变成了“彩虹色”,参加者们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以前看到这种粉状的东西,会担心弄脏衣服。今天和同学一起出来‘疯’一下,没想到这么开心。活动活动,心情都变好啦!”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8-11/19/content_3715477.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