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在杭讨论“改革开放以来的行政体制改革”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改革开放40年,是我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不断调整的40年,也是行政体制改革逐步推进的40年。近日,由浙江省社科联和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专场暨中国公共管理西湖论坛2018年会”在杭举行,6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政府与市场:改革开放以来的行政体制改革”进行了研讨。与会者还围绕政府机构改革、共享经济规制、社会治理、地方财政改革、“最多跑一次”等议题进行分组研讨。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商研究院院长陈寿灿指出,近年来,浙商大在政府与市场关系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和影响力。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8-10/25/content_654099.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