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校友,盛夏走访 旅游学院走访杭州校友

来源:社会合作处 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

7月31日,我校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带队赴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杭州金溪山庄、浙江宾馆等地走访校友,学校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连超、旅游学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鲍碧丽等随行走访。

郑群雄一行首先来到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其创始人——我校餐861班校友林刚是资深酒店和旅游行业高级管理者,也是旅游学院学生实务导师。林刚陪同母校老师们参观了星曜堂美食直播基地设施和场地,并简要介绍了其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践进行了交流。

随后,郑群雄一行前往杭州金溪山庄,山庄总经理助理、我校餐931班校友朱晓珺带领母校来访老师参观了酒店的客房,介绍了疫情期间酒店的经营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母校在酒店业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的互动交流。

最后,郑群雄一行来到蝶来浙江宾馆,其总经理、我校餐911班校友黎德清向母校来访老师介绍了疫情期间酒店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母校发展,助力人才培养。

郑群雄表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希望能更多地走访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和母校的紧密联系平台,共同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