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总支举行离退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赵跃华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体:

11月14日,离退休处党总支举行离退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处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伟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周伟忠结合省委十九届四中全会通报会精神作专题发言,作为时代亲历者和见证人的,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有着深刻认同,号召老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家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当代“中国之治”点赞、喝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学习传达车俊书记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我的父亲》、《信仰的力量》等系列主题教育专题片。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