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找差距专题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作者:赵丹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体: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8日,机关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世伟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机关党委研究生院支部、规划处支部等七个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参加,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组长蒋校治列席指导。

专题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陈世伟带头发言,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和“三问三查三看”的要求,立足个人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深入剖析。机关党委成员随后依次发言,并逐一对彼此咬耳扯袖、警示提醒。蒋校治认为,找差距环节准备充分、材料完备,与会人员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中肯、实事求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随后,陈世伟以“认真落实‘走在前、作表率’要求 围绕中心推进机关党建质量大提升”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回顾了机关党委近两年的党建工作成效和差距,在进一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对标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对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找准找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专题会后,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世伟、郑晶玮、赵丹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其他委员交流发表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通过学习焕发出来的强大热情和干劲,投入到为机关服务效能提升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机关党委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定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统一和提升。全体委员都表示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抓党建促工作,争做机关党建工作的表率。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