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

来源:宣传部  字体:

6月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在下沙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主题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是全面展示我校党员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重要窗口,也是我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校党员将以此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好浙江红色资源,立足本职多出成果,潜心育人思政领航,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卓越大学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实际行动。

现场还启动了“‘八八战略’在身边——循迹溯源研学团”授旗仪式。今年暑期,浙江工商大学的同学们将组建18支队伍奔赴全省11个地市,沿着总书记的浙江足迹,一路听、一路学、一路讲,在寻访中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和真理伟力。

活动现场,经过层层选拔的18位党员教师,聚焦“共同富裕”“人文优势”“山海协作”等关键词,结合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以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为蓝本,生动讲述了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的鲜活故事,发出了浙江党员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诗书桑麻 用脚步丈量天下》(宣讲人:李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拒绝躺平,让青春在“八八战略”中闪光》(主讲人:张航)、经济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燃尽青春·照初心——三张特殊的照片》(主讲人:莫潇杭)获一等奖,现场还产生了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纪检监察室、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员教师代表担任大赛评委,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9201757.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