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11月27日,“杭州银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在温州大学圆满结束,副校长苏为华出席闭幕式并致辞。我校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同时,学校获优秀组织奖,金融学院王寿铭老师获组织先进个人奖。

苏为华对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师生表示祝贺,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金融创新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对于同学们的金融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是一次全面检验和提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他希望参赛师生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创新创业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简称联盟)成员办学的优势特色和金融行业的创新实践平台资源,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温州大学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60所高校的597支报名队伍报名,最终36所高校的共12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图片1.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