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数据专业教材研究基地获批首批浙江省教材建设研究基地

来源:教务处  字体: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首批浙江省教材建设研究中心(基地)的通知》,认定16个单位为浙江省教材建设研究中心(基地),我校大数据专业教材研究基地被认定为首批浙江省教材建设研究基地。

我校大数据专业教材研究基地是从事大数据相关专业教材研究的非实体机构。基地依托浙江工商大学进行建设,聚集专业力量,探索教材建设规律,服务全省各高校教育发展和大数据师资培养,引领大数据相关专业发展,发挥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

未来,基地将以大数据专业教材建设和研究为载体,建立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浙江省大数据教育研究领域的中坚力量,服务浙江高教强省战略;聚焦大数据产学研需求,建成教材研究高端平台,发挥智库作用服务社会;探索教材数字化改革,实现大数据专业教育数字化创新,服务浙江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创建大数据专业教材建设高质量标准,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精神,推动专业发展,发挥文化传承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