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案例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开展的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揭晓,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报送的《从“传统应用”到“融合创新”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数智建设初探》获得优秀案例。

为满足学校现代管理需求,优化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结合学校“数字商大”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努力推行智慧后勤管理,效果良好。目前,“智慧后勤”已初步形成依托PC端和微信端,完成了面对服务师生业务的初步覆盖。“智慧后勤”的实施推动了传统后勤向现代后勤的转型工作,促进了后勤服务思维模式的转变、服务流程的再造、管理水平的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提高,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

本次征集活动共评选出45个优秀案例,充分展示教育后勤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特色及成果,有效发挥优秀示范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进教育行业智慧后勤建设高质量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