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节慰问援疆、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字体:

1月26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节慰问援疆、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副校长金杨华,人事处、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学校援派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金杨华代表学校转达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和省教育厅对他们的亲切问候,详细了解援派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援派干部的工作,向奋战在援疆、挂职第一线的干部人才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和敬意。

金杨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干部人才援疆、挂职工作。援疆、挂职干部人才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以倾情奉献的家国情怀、不畏艰苦的拼搏精神和可圈可点的工作业绩,为援派挂职单位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援派干部要把援疆、挂职经历当作宝贵的成长机会,克服疫情影响,不负重托、扎根岗位、恪尽职守,全面历练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充分展示出浙江工商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和使命担当。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充分协调落实好援疆干部提出的诉求建议,深化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选派担任新疆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商月怀老师,选派担任新疆理工学院食品与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杨玥熹老师,选派至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挂职陈炯奇老师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的温暖关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援派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1年,学校修订《浙江工商大学“大地计划”实施办法》,分层分类给予援派挂职干部每月专项补助,进一步夯实学校教职工发展支持服务体系,推进卓越大学建设干部新能力提升计划,充分发挥浙江工商大学高质量社会服务积极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