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师获教学管理战线首批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教务处  字体:

1月13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浙江省本科院校首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人员名单,我校教务处处长厉小军获榜样教务处长荣誉称号,教务处夏寒、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建萍获优秀教务人员荣誉称号。这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首次组织开展教学管理战线的评优活动,体现了对本科教学的重视,激发了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性,对进一步推进我省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教务处负责人,厉小军教授与教务处同志扎实开展各项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四新”建设和“双万计划”,组织开展教学卓越奖评选、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牵头完成智慧教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新文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工作,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并在全省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夏寒老师发扬教务人“榫卯匠心”精神,不忘初心,认真严谨,获得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高建萍老师秉持“教务之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在平凡的教学管理岗位上当好“服务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近年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突出成果,共有27个专业入选“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列省属高校前列。荣获12门国家级一流课程,160门省一流课程,45部省级新形态教材,课程和教材数量均居省属高校前列。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名,省教学名师1名,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学校加入大学通识教育联盟(全国共52所高校),先后荣获“浙江省课程思政建设示范校”、“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浙江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教务处也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务处”。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